新闻中心 > 银行头条 > 正文

创新智能时代 中信手机银行“5.0”来袭

2019年01月15日15:0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日前,中信银行手机银行APP已成功进入5.0时代。为了将服务转变为陪伴,中信银行积极拥抱金融科技,以客户为尊,着力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打造“有温度、更懂您”的智能化服务。

  语音智能,遇见美好。中信银行手机银行5.0版本新增了智能语音AI功能,为客户实现有情、有用、有趣的e3 服务新模式。客户可以通过语音一句话满足转账、查询、理财购买等需求,更有贴心的语音助理7×24小时在线互动,提供签证办理、出游攻略、语音闲聊等非金融服务,让用户在高效快捷使用手机银行后,能把更多的时间留给家人团聚,留给最美好的事情。

  想你所想,知你所爱。新版本依托大数据引擎,能够做到“千人千面”,精准地为客户推荐最适合的产品与服务。智能账单功能可根据客户当月资金情况,以及客户自身画像进行分类和差异化财务分析,给予专业的金融投资建议;智能提醒功能以日历形式展现重要金融时点,如信用卡还款日、理财发售日等,帮助客户更清晰地规划资金使用节点;而智能推荐-“猜你喜欢”功能,则根据每位客户的资产状况、个性偏好推荐金融投资产品、个性化营销服务、远程客服服务等。

  安全可靠,畅享生活。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已支持蓝牙Key连接,客户可以享受便捷不受金额限制的转账功能,每一笔资金流动更有数字证书加固功能,使用更安心。此外,基于大数据风控,中信银行可自动识别可信交易,对常用收款人简化转账操作,在规避风险的基础上提供更高效的线上服务。

  同时,新版手机银行围绕衣食住行等场景打造生活频道,将金融业务与非金融服务场景高度融合。以出国金融为例,新版手机银行告别了单一的银行业务模式,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涵盖签证缴费、外汇业务、出国贷款、跨境汇款等贴心便捷服务。

  作为最早涉足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传统商业银行,中信银行一直保持着先发优势,深耕渠道建设,将互联网最新科技成果与金融服务相结合。今后,中信银行也将继续大力推进普惠金融,不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精准、安全、便捷、智能、个性化的服务。

文章关键词:中信 手机银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获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A类行称

    2019年以来,中信银行新乡分行秉承“信守温度”的服务理念,持续开展“用心服务 从我做起”服务提升活动,对内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落实消保服务“一把手”责任制,严格细化过程管理,优化服务流程,提升工作效率。

  • 【情暖夕阳】中信银行绿城通老年卡年审公益活动

    ​温暖服务,情暖夕阳。中信银行免费提供绿城通老年卡线上年审服务。只需带上您的身份证及绿城通卡来中信银行(郑州市区)任一网点即可办理。

  •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打造特色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全面贯彻中央和国家要求,以回归服务实体经济本源为导向,着力整合科技、授信、财务、人力、客户等内部资源,以及政府资源、数据资源、社会资源等外部资源,集中全行力量和智慧,打造具有中信特色的普惠金融服务体系。

  • 中信银行发布第12期“资管经理人景气指数(AMI)

    中信银行近日发布第12期“资管经理人景气指数(AMI)”。该指数AMI以50%作为银行资管行业景气度的分界点,AMI高于50%时,反映银行资管行业景气度较高;

  • 中信银行600亿元意向性授信支持中国建材集团制

    2020年4月9日,中信银行与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支持中国建材集团产业创新与国际化战略。中信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方合英和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出席签约仪式,中信银行副行长杨毓和中国建材集团总会计师詹艳景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