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太平人寿“秒赔”平台最快4秒结案 近六成理赔线上受理

2019年01月21日15:0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最快4秒结案,这是太平人寿“秒赔”平台目前从申请到结案的最快时效。据悉,太平人寿已有近六成的保险理赔通过线上平台“秒赔”受理完成,其中约70%都在1天内结案。

  “秒赔”是太平人寿推出的一项可在线上完成理赔申请、影像资料收集,并在银联校验、OCR(字符识别)、人脸识别、电子签名等手段的辅助下,完成移动理赔的新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秒赔”能够支持全业务类型的理赔申请,对于重大疾病这种复杂理赔案件,客户同样可以通过“秒赔”进行线上提交。而对符合条件的理赔案件,还能依托自动理赔实现“先赔后核”,达到“秒”级赔付。目前业内的移动理赔服务大多聚焦于医疗险,“秒赔”支持全业务类型的理赔申请,实为一大服务特色。

  据统计,自2018年5月1日上线以来,截至2019年1月9日,通过“秒赔”受理的理赔案件已超过23万件,支付的理赔金额超过15亿元。

文章关键词:太平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平人寿建成保险行业首家企业数字档案室

    3月23日,国家档案局组织业内专家,对太平人寿数字档案室建设试点项目进行“云验收”。经过评审,专家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这意味着太平人寿建成保险行业首家企业数字档案室。

  • 一封感谢信,折射太平人寿党员担当

    3月18日,太平人寿南阳中心支公司收到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这封自中共南阳市宛城区委组织部的感谢信,是对该中支财务部经理刘磊主动走上抗疫一线,热情服务当地群众担当作为的称赞和鼓励。

  • 太平人寿获评“2018-2019年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

    日前,由中国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中国金融文化建设协会组织开展的“2018-2019年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评选结果正式公布,

  • 太平人寿“3.15”线上教育宣传周活动“云端”起

    一年一度的3.15如约而至,太平人寿积极响应中国银保监会“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的3.15教育宣传周活动要求,在全国范围内持续发力,开展主题为“‘疫’起拼 一起赢 享太平”的线上宣传周系列活动,进一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 健康保障服务加码 太平人寿发挥主业优势助力疫

    一场全球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再次让大众认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也提升了民众的健康风险防范意识。作为寿险企业,太平人寿充分发挥保险主业优势,通过不断加码的健康保障和服务,帮助民众在疫情期间筑起健康风险防线,体现出保险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