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南阳分行荣获2018年度“南阳市金融机构征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9年02月02日17:3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南阳市中心支行下发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南阳市金融机构征信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中信银行南阳分行被评为2018年度“南阳市金融机构征信工作先进单位”。

  2018年,随着社会信用体系的日趋完善,征信信息安全工作显得尤为重要。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对征信管理工作进行总结、提升,积极学习各项征信管理制度,严格按照制度扎实有效的落实各项规定,不断加强与人行南阳中心支行的沟通力度,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实现了预期管理目标。同时,中信银行南阳分行高度重视征信宣传工作,积极向社会公众普及征信知识,践行了金融机构征信宣传义务,树立了良好社会形象,得到了人民银行和社会大众的高度评价。

  此次荣誉的取得,是监管部门对南阳分行征信管理工作的高度认可。在新的一年里,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将再接再厉,继续提升征信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为社会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 南阳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获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A类行称

    2019年以来,中信银行新乡分行秉承“信守温度”的服务理念,持续开展“用心服务 从我做起”服务提升活动,对内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落实消保服务“一把手”责任制,严格细化过程管理,优化服务流程,提升工作效率。

  • 【情暖夕阳】中信银行绿城通老年卡年审公益活动

    ​温暖服务,情暖夕阳。中信银行免费提供绿城通老年卡线上年审服务。只需带上您的身份证及绿城通卡来中信银行(郑州市区)任一网点即可办理。

  •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打造特色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全面贯彻中央和国家要求,以回归服务实体经济本源为导向,着力整合科技、授信、财务、人力、客户等内部资源,以及政府资源、数据资源、社会资源等外部资源,集中全行力量和智慧,打造具有中信特色的普惠金融服务体系。

  • 中信银行发布第12期“资管经理人景气指数(AMI)

    中信银行近日发布第12期“资管经理人景气指数(AMI)”。该指数AMI以50%作为银行资管行业景气度的分界点,AMI高于50%时,反映银行资管行业景气度较高;

  • 中信银行600亿元意向性授信支持中国建材集团制

    2020年4月9日,中信银行与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支持中国建材集团产业创新与国际化战略。中信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方合英和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出席签约仪式,中信银行副行长杨毓和中国建材集团总会计师詹艳景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