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头条 > 正文

太平人寿紧急启动埃塞俄比亚航空客机失事应急预案

2019年03月12日14:5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在起飞后不久坠毁,机上载有149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经埃塞俄比亚航空官方公布,失事飞机上有8名中国公民。

  事故发生后,太平人寿高度重视,紧急出台多项应急措施并开通绿色理赔通道:

  (一) 开通24小时急难事故理赔服务专线,多渠道受理事故报案;

  (二) 开通无保单理赔服务:针对本次事故中出险的客户,免提供保单理赔;

  (三) 提供人性化理赔服务;

  (四) 提供先赔快赔服务:因本次事故导致身故,系官方确认发布的死亡名单中的客户,可按照死亡名单先行给付身故保险金,后续补充相关证明,同时对灾难事故理赔设置最优先级。

文章关键词:太平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太平人寿“儿童剧”巡演受热捧

    “还有票吗?每次儿童剧都这么火爆!”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组织集团成立90周年系列“儿童剧”巡演活动场场爆满,受到客户的大力追捧。

  • 河南太平人寿“线上状元大讲堂”受客户好评

    在新的疫情形势下,为丰富学生在线教育内容,活跃居家线上活动,3月25日-28日,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面向客户适时推出“北清状元大讲堂”线上直播课活动,

  • 太平人寿通过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向西班牙捐赠3

    新冠肺炎疫情是国际社会面临的共同挑战。日前,经过紧急调配和国际转运,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人寿”)向西班牙捐赠的防疫物资已陆续抵达巴塞罗那,其中包括20箱、总计3万只口罩。

  • 太平人寿增持并举牌农业银行H股股票

    日前,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人寿”)从港股二级市场买入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业银行”)股票,涉及资金约 85,001,250 港币。

  • 太平人寿建成保险行业首家企业数字档案室

    3月23日,国家档案局组织业内专家,对太平人寿数字档案室建设试点项目进行“云验收”。经过评审,专家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这意味着太平人寿建成保险行业首家企业数字档案室。

  • 一封感谢信,折射太平人寿党员担当

    3月18日,太平人寿南阳中心支公司收到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这封自中共南阳市宛城区委组织部的感谢信,是对该中支财务部经理刘磊主动走上抗疫一线,热情服务当地群众担当作为的称赞和鼓励。

  • 太平人寿获评“2018-2019年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

    日前,由中国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中国金融文化建设协会组织开展的“2018-2019年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评选结果正式公布,

  • 太平人寿“3.15”线上教育宣传周活动“云端”起

    一年一度的3.15如约而至,太平人寿积极响应中国银保监会“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的3.15教育宣传周活动要求,在全国范围内持续发力,开展主题为“‘疫’起拼 一起赢 享太平”的线上宣传周系列活动,进一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 健康保障服务加码 太平人寿发挥主业优势助力疫

    一场全球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再次让大众认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也提升了民众的健康风险防范意识。作为寿险企业,太平人寿充分发挥保险主业优势,通过不断加码的健康保障和服务,帮助民众在疫情期间筑起健康风险防线,体现出保险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

  • 科技赋能保险服务 太平人寿线上服务确保疫情期

    无法出门、不能见面,如何在疫情期间确保客户获得同样优质的服务,保险公司的线上服务能力成为关键因素。基于持续不断的科技赋能,太平人寿已在投保、理赔、保全服务、续期缴费等多个作业环节,构建起高效的线上服务流程,并通过微信、app、官网等移动及网络平台,确保将服务送到客户触手可及的范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