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刘虹莉荣获“2018年中国保险行业人身险服务先进典型”称号

2019年03月22日09:3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9年3月,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公布了“2018中国保险行业人身险服务大使”先进典型奖项的评选结果,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员工刘虹莉以优异表现荣获“查勘走访服务”的先进典型奖项。

  “2018中国保险行业人身险服务大使”评选活动是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基层客户服务工作人员先进典型评选活动,得到中国银保监会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各家保险公司均积极响应和参与。经过保协组织的网络推广、专家讨论等评选程序,此次有来自35家保险公司共90位基层服务人员分别获得“电话服务、柜面服务与查勘走访服务”的先进典型称号,工银安盛共有3位员工获奖。

  刘虹莉现任工银安盛人寿安阳中心支公司运营部经理。作为从业15年的保险人,刘虹莉熟知一线运营各方面工作,凭借着丰富的经验和扎实的工作态度,成为大家心目中的运营“代言人”。在工作中,刘虹莉从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她认为,只要是自己的工作职责,无论有多大的困难,都不应该找借口,一定要想办法完成。2015年8月,在公司定期回访客户时,刘虹莉得知有一位客户在续期电话催缴时出现电话停机的情况。为了使客户权益不受损失,刘虹莉决定按照保单上填写的地址上门找客户。因为客户地址只有乡名没有村名,刘虹莉和客户经理冒着酷暑驱车300多公里到达内黄县马上乡,经乡政府工作人员指点,对马上乡4个村进行逐村排查。炎夏酷暑,乡间土路,没有路标,导航失灵,刘虹莉克服困难,一路走一路问,奔波一整天才终于找到客户。当刘虹莉敲开客户的门说明来意时,客户十分惊讶,“为了3000多元的保费你们跑了这么远,以后买保险还得买工银安盛”。在刘虹莉看来,客户的认可就是最大的收获,只要客户满意,再多的辛苦都值得。

  像这样的查勘走访是刘虹莉工作中的日常,对她来说,“追求卓越”就是做好每一份平凡工作,客户至上是必须坚持的原则,无论保费多少,都是公司的客户,都必须尽力服务好。

  此次获奖,既是对工银安盛人努力付出的褒奖,也是对公司客户服务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全体员工将以刘虹莉的服务精神为榜样,诚信务实,精益求精,努力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李艳利)

文章关键词:工银安盛人寿 河南分公司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2019年理赔十大典型案例

    2019年,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秉承“诚信天下、勇于创新、精诚协作、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客户的承诺,以匠心创造理赔价值,全年为客户提供理赔服务1163人次,给付理赔款总额3669万元。

  • 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我的祖国我的家”儿童

    9月26日上午,由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举办的“我的祖国我的家”儿童公益绘画比赛,在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张良十小圆满结束。

  • 工银安盛人寿启动“我的祖国我的家”儿童公益绘

    9月11日上午,由工银安盛人寿联合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举办的“我的祖国我的家”儿童公益绘画比赛第一站,在安徽省霍邱县沣河小学的工银安盛“爱立方”爱心图书室里拉开帷幕。

  • 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六届客户服务节观影活

    2019年7月27日,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六届客户服务节之“银河补习班”观影活动在丹尼斯七天地影城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为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六届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让新老客户进一步了解工银安盛人寿,期望在为客户带来美好视觉享受的同时,共同关注社会热点,共同关注保险民生。

  • “7岁”工银安盛人寿坚守“高价值成长”结硕果

    上海,2019年7月19日 — 由中国工商银行、法国安盛集团和中国五矿集团于2012年合资组建的工银安盛人寿,今天迎来了自己的7周岁“生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