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2019年理赔十大典型案例

2020年01月09日11:4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2019年,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秉承“诚信天下、勇于创新、精诚协作、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客户的承诺,以匠心创造理赔价值,全年为客户提供理赔服务1163人次,给付理赔款总额3669万元。

  快速理赔守承诺 工银安盛传真情

  张女士2014年10月14日投保工银安盛人寿财富鑫两全保险,年缴保费49880元。2019年9月5日,被保人因脑出血医治无效身故。客户家人悲痛之余,致电工银安盛咨询,在工作人员指导下整理好理赔资料,于9月18日下午2点至公司柜面提出理赔申请,经审核当晚8点理赔结案,赔付客户13万元,次日理赔款到账。

  重疾赔付显关爱 豁免保费更暖心

  2019年6月,安阳的陈先生通过中介公司先后为自己购买了工银安盛人寿御享人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附加豁免,安康e生医疗保险,合计已交保费3584.3元;为爱人、儿子、女儿分别购买御享人生重大疾病保险,附加投保人保费豁免,合计已交保费4726.32元。11月初,陈先生感到胸闷痛、气短不适,11月4日,因突发胸痛紧急送医,被诊断为冠心病、不稳定心绞痛、糖尿病,11月7日行冠动脉造影、支架植入术。11月23日,陈先生通过工银安盛官微自助申请理赔,获赔11.7万元,豁免三张保单保额分别为10万、13万、11万。

  意外无处不在 工银安盛为爱守护

  郑州的于先生常年在巩义工作,2015年9月25日通过朋友介绍购买工银安盛人寿百万保保驾两全保险,保额10万元,私家车保额100万,年缴保费2280元,累计缴费9120元。2019年7月5日凌晨3时,于先生在返郑途中不慎坠河溺亡。于先生家人向公司报案后,在工作人员协助下搜集理赔资料,2019年10月17日上午提交理赔申请,当天下午理赔结案,获赔100万元。

  一张保单 一份爱的传承

  2019年2月2日,梁先生购买工银安盛人寿财富乐享两全保险(分红型),已交保费167万元。6月11日,梁先生在工作中突发昏迷,后被同事紧急送医,经医生检查诊断为蛛网膜下腔出血,6月16日,抢救医治无效身故。接到报案后,工银安盛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慰问客户家属并协助搜集理赔资料,7月26日理赔结案,客户获赔233.8万元。

  暖心理赔 为爱守候幼小儿童

  2019年5月30日,陈女士为一个月大的女儿投保工银安盛人寿御如意两全保险、御如意重大疾病保险、康至惠选医疗保险、HI附加住院津贴医疗保险。11月4日,被保人出现鼻塞、咳嗽伴喘息,送医诊断为喘息性支气管肺炎,八天后出院。 11月20日,陈女士通过工银安盛官微自助提交理赔申请,不到三个工作日,就收到医疗赔付5399.94 元、津贴赔付800元,合计6199.94元。

  快速理赔显诚信 工银安盛暖人心

  家住平顶山的郭先生于2018年7月31日购买工银安盛人寿御如意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年缴保费5015元,合计已交保费10030元。2019年5月22日,郭先生在家中突然昏迷,被家人紧急送至平顶山第一人民医院,被诊断为脑梗死。11月29日,郭先生家人在工作人员指导下通过工银安盛满E保APP自助申请理赔,获赔10万元。

  客户未雨绸缪 工银安盛快速理赔20万元

  信阳的吴女士于2013年12月30日为自己投保工银安盛人寿御立方二号保障计划,保额20万元,年缴保费6800元,合计已交保费40800元。2019年3月15日,吴女士感觉身体不适,经检查确诊甲状腺恶性肿瘤。3月31日,陪同吴女士在外地医院治疗的家人,向工银安盛人寿信阳中支电话咨询理赔事宜。4月1日,吴女士家人通过工银安盛官微提交重疾理赔申请,当日通过审核,次日20万元理赔款即到达吴女士账户。根据吴女士所购保险产品条款规定,吴女士剩余缴费期内保费豁免,并继续享受条款约定的保险保障。

  风险无情人有情 工银安盛传真情

  平顶山的姜先生在商场打拼多年,对风险控制非常重视,2018年2月-4月,先后两次通过工商银行投保工银安盛人寿百万保驾优越版两全保险,保额20万,私家车保额200万,合计已交保费4040元。2018年11月14日21时许,姜先生外出钓鱼,驾车回家途中不慎坠河溺亡。了解到客户情况后,工银安盛迅速联系客户家人协助办理理赔,赔付200万元。

  理赔彰显大爱 诚信赢得信赖

  郑州的杨先生供职于大型集团企业,作为家庭的顶梁柱,忙于事业打拼的同时,深刻认识到健康保障的重要性,先后投保了工银安盛多款保障类产品,其中作为被保险人持有工银安盛人寿御如意重大疾病保险、康至惠选医疗保险,合计已交保费10576元。2019年3月,杨先生因眼部不适到医院检查,经诊断为脑部神经疾病,做了颅脑钻孔手术,花费近6万元。就诊期间,工银安盛工作人员多次慰问杨先生,并在其出院后协助申请理赔。6月5日,杨先生收到工银安盛20万元的重疾理赔款,且豁免剩余保费,保险合同继续有效。感动之余,杨先生向工银安盛工作人员转发万元红包表示谢意,被委婉拒绝。

  及时理赔重承诺 温情服务暖人心

  商丘的彭女士独自带着两个孩子生活,2018年9月,彭女士先后为自己和两个孩子购买工银安盛人寿御享人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分别为 50万、40万、60万,合计已交保费26620.02元。2019年4月底,彭女士体检时发现甲状腺异常,5月9日,经复查确诊右侧甲状腺乳头状癌。了解到客户情况后,工银安盛工作人员立即和客户取得联系,进行慰问并协助理赔申请。6月18日,彭女士经自助申请理赔获赔50万元,并豁免两个孩子的保费,保额分别为40万、60万。

  自2012年底开业以来,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心承诺、用爱负责,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量,以诚信高效的理赔服务赢得了客户认可。新年新起点,2020年,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将持续以优质专业的保险服务伴中原客户一路同行。

文章关键词:工银安盛人寿 河南分公司 理赔 典型案例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我的祖国我的家”儿童

    9月26日上午,由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举办的“我的祖国我的家”儿童公益绘画比赛,在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张良十小圆满结束。

  • 工银安盛人寿启动“我的祖国我的家”儿童公益绘

    9月11日上午,由工银安盛人寿联合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举办的“我的祖国我的家”儿童公益绘画比赛第一站,在安徽省霍邱县沣河小学的工银安盛“爱立方”爱心图书室里拉开帷幕。

  • 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六届客户服务节观影活

    2019年7月27日,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六届客户服务节之“银河补习班”观影活动在丹尼斯七天地影城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为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六届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让新老客户进一步了解工银安盛人寿,期望在为客户带来美好视觉享受的同时,共同关注社会热点,共同关注保险民生。

  • “7岁”工银安盛人寿坚守“高价值成长”结硕果

    上海,2019年7月19日 — 由中国工商银行、法国安盛集团和中国五矿集团于2012年合资组建的工银安盛人寿,今天迎来了自己的7周岁“生日”。

  • 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六届客户服务节隆重开

    7月1日,“健康相伴 创益无限”工银安盛人寿2019年客户服务节隆重开幕,正式启动河南分公司第六届客户服务节。本届客服节以健康关怀为特色,在通过优质服务回馈客户的同时,还与公司长期坚持的公益活动结合,体现工银安盛人寿回馈社会的经营宗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