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7.8公益扶贫跑活动

2019年07月12日15:0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7.8活动期间,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响应总公司、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扶贫公益健康跑”活动号召,组织本部及各机构开展了健康跑活动。

  此次健康跑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线上活动从6月25日开始,分公司第一时间对活动进行了安排,要求各部门、各中支发动全体员工参与,并通过朋友圈积极扩散,吸引亲朋好友参加活动。活动期间,分公司及各机构通过微信群持续宣导,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形成了晒捐赠成果的热潮,“把健康留给自己,爱心献给他人”成为分公司内外勤员工的共识。

  在持续开展线上活动的同时,分公司本部及各中支陆续开展了线下跑活动,各单位利用上班前、下班后及周末时间,组织内外勤员工开展了户外健康跑活动。7月3日清晨,分公司本部组织职场全体员工在商务内环路环跑一周,展现了工银安盛的热情和活力;7月5日,洛阳中支组织员工并邀请家属在开元湖畔开展环湖跑,凝聚了团队精神,让家属们也感受到了工银安盛勇争第一的干劲;7月7日,开封中支组织的健步走活动向市民展示了工银安盛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根据河南省及各地市行业协会号召,7月8日当日,分公司及机构积极参与了协会组织的公益线下跑活动,展现了工银安盛的保险正能量。

  “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河南分公司将继续前行,承担社会责任,为保险行业发展贡献力量!(李艳利)


文章关键词: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 7.8 公益扶贫跑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2019年理赔十大典型案例

    2019年,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秉承“诚信天下、勇于创新、精诚协作、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客户的承诺,以匠心创造理赔价值,全年为客户提供理赔服务1163人次,给付理赔款总额3669万元。

  • 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我的祖国我的家”儿童

    9月26日上午,由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举办的“我的祖国我的家”儿童公益绘画比赛,在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张良十小圆满结束。

  • 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六届客户服务节观影活

    2019年7月27日,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六届客户服务节之“银河补习班”观影活动在丹尼斯七天地影城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为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六届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让新老客户进一步了解工银安盛人寿,期望在为客户带来美好视觉享受的同时,共同关注社会热点,共同关注保险民生。

  • 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六届客户服务节隆重开

    7月1日,“健康相伴 创益无限”工银安盛人寿2019年客户服务节隆重开幕,正式启动河南分公司第六届客户服务节。本届客服节以健康关怀为特色,在通过优质服务回馈客户的同时,还与公司长期坚持的公益活动结合,体现工银安盛人寿回馈社会的经营宗旨。

  • 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7.8保险宣传活动丰富多

    在今年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中,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围绕“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主题,积极谋划,精心部署,组织全辖9家机构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保险宣传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