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六届客户服务节隆重开幕

2019年07月15日15:5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7月1日,“健康相伴 创益无限”工银安盛人寿2019年客户服务节隆重开幕,正式启动河南分公司第六届客户服务节。本届客服节以健康关怀为特色,在通过优质服务回馈客户的同时,还与公司长期坚持的公益活动结合,体现工银安盛人寿回馈社会的经营宗旨。在7月1日至8月31日两个月的活动时间内,河南分公司公司除通过总分联动线上活动外,还将举办健康讲座、趣味观影等活动,满足客户不同层次的需求。

  一、总部主办线上活动

  活动一:欢乐开幕式

  7月1日客服节开幕式期间,通过工银安盛人寿官方微信上传笑脸照片并成功完成客服节爱心拼图,即可获赠20000乐享豆,还有机会赢取水晶相框。

  活动二:优质服务爱心接力

  客服节期间,各分公司将制作优质服务小视频并“刷爆朋友圈”,宣传公司优质服务。公司还将根据集赞数量折算公益金,为爱立方图书室捐赠图书文具。与此同时,在客服节期间申请办理复效的客户,公司将免除保费逾期缴纳所产生的利息及保费垫交利息。

  活动三:健康关怀 连接你我

  7月16日起,客户通过公司服务人员发送的活动专属链接完成中医体质测评,即可获赠二十四节气养生健康小贴士。8月1日起,在融e联平台完成“刷脸测睡眠”活动就有机会赢取多重好礼。

  活动四:趣味AI 乐享生活

  7月1日至8月31日,客户以人脸识别方式首次完成高级认证,即可获得3万乐享豆积分奖励;在8月7日农历七夕节当天,完成“夫妻相测评”还能抽取多重礼品。公司还将邀请客户现场参与AirDoc视网膜AI筛查活动,通过拍摄眼底照片,AI医生在1分钟内即可帮助客户筛查30种慢性疾病,为客户提供新奇的服务体验。

  活动五:完善信息 好礼相赠

  活动期间,客户通过线上、线下各渠道完成身份证有效期更新,或通过公司服务人员发送的专属链接完成调查问卷的客户,都将获得3万乐享豆奖励。各分公司在客服节期间还将围绕客服节主题开展健康讲座、名医问诊、亲子活动及公益活动等各类线下活动,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增值服务体验。

  二、分公司主办线下活动

  活动一:儿童健康讲座

  河南分公司将邀请国内知名儿科专家、硕士生导师、河南省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儿科赵坤主任,担任本次儿童健康讲座讲师,主讲内容为儿童常见病防治及家庭护理要点,旨在关注儿童日常健康。

  活动二:趣味观影

  活动期间,河南分公司将组织客户对热门影片进行趣味观影活动,丰富客户的精神文化生活。

  六年来,客服节作为公司回馈客户的传统项目,为公司客户带来了良好的服务体验,河南分公司也在历年的客服节活动中收获颇多。今年的活动更精彩,期待您的参与!


文章关键词: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 客户服务节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2019年理赔十大典型案例

    2019年,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秉承“诚信天下、勇于创新、精诚协作、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客户的承诺,以匠心创造理赔价值,全年为客户提供理赔服务1163人次,给付理赔款总额3669万元。

  • 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我的祖国我的家”儿童

    9月26日上午,由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举办的“我的祖国我的家”儿童公益绘画比赛,在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张良十小圆满结束。

  • 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六届客户服务节观影活

    2019年7月27日,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六届客户服务节之“银河补习班”观影活动在丹尼斯七天地影城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为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六届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让新老客户进一步了解工银安盛人寿,期望在为客户带来美好视觉享受的同时,共同关注社会热点,共同关注保险民生。

  • 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7.8保险宣传活动丰富多

    在今年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中,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围绕“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主题,积极谋划,精心部署,组织全辖9家机构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保险宣传活动。

  • 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7.8公益扶

    7.8活动期间,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响应总公司、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扶贫公益健康跑”活动号召,组织本部及各机构开展了健康跑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