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工银安盛人寿启动“我的祖国我的家”儿童公益绘画比赛

2019年09月18日09:5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9月11日上午,由工银安盛人寿联合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举办的“我的祖国我的家”儿童公益绘画比赛第一站,在安徽省霍邱县沣河小学的工银安盛“爱立方”爱心图书室里拉开帷幕。40多位“小画家”虽然因为家庭条件的限制,难以走出家乡,更无法去北京亲眼目睹向往的天安门,但在老师的指导下,他们发挥自己的天真想象,结合自己平时学到的知识、看到的画面,用手中的画笔,描绘自己对祖国和美好生活的热爱。

  

 

  本次儿童公益绘画比赛,将陆续在工银安盛人寿援建的多个“爱立方”爱心图书室所在的学校举行,让孩子们有机会将童真童趣融入手中画笔,展现最纯真的家国情怀。工银安盛人寿将在所有征集到的作品中,选择优秀作品参加下一阶段的线上展示和评选,给这些热爱绘画的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一个展示的舞台,也帮助他们与不同地区的同龄“小画家”在线交流,切磋技艺。

  


  从2015年起,工银安盛人寿先后在河北、河南、四川、安徽、广东、陕西、湖北、辽宁、山东、广西、内蒙、山西、福建等省区,选择当地的贫困学校,援建了13座“爱立方”爱心图书室,为缺少阅读条件的贫困儿童带去了超过3万册的各类书籍,为他们打开了学习的视野。

  在本次活动开始前,工银安盛人寿还正式推出了公司的“爱立方”公益品牌标志。作为自公司成立以来就始终坚持的公益品牌项目,目前“爱立方”旗下已拥有包括爱心图书室、爱心早餐、高中自强班等一系列教育扶贫项目,2017年“爱立方”入选中国保险行业协会首期“保险扶贫帮扶先锋榜”,成为保险行业年度扶贫工作中的典型案例,2018年,又在中国保险慈善榜评选中被评为“年度最具影响力公益项目”。此次公布的爱立方标志以公司LOGO中的红色和蓝色配色,设计理念为爱立方谐音“i立方”的变体,视觉表现为一个快乐的孩子张开双臂,托举爱心,象征着工银安盛的关爱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工银安盛人寿相关负责人指出,在国家的扶贫顶层设计中,教育扶贫一直被赋予了阻断代际贫困的重要使命。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放在战略高度。未来,工银安盛将继续结合公司实际,聚焦“扶贫先扶智”这一精准扶贫的重要抓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让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也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与城市的同龄人一样茁壮成长。


文章关键词:工银安盛人寿 公益 绘画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2019年理赔十大典型案例

    2019年,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秉承“诚信天下、勇于创新、精诚协作、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客户的承诺,以匠心创造理赔价值,全年为客户提供理赔服务1163人次,给付理赔款总额3669万元。

  • 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我的祖国我的家”儿童

    9月26日上午,由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举办的“我的祖国我的家”儿童公益绘画比赛,在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张良十小圆满结束。

  • 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六届客户服务节观影活

    2019年7月27日,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六届客户服务节之“银河补习班”观影活动在丹尼斯七天地影城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为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六届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让新老客户进一步了解工银安盛人寿,期望在为客户带来美好视觉享受的同时,共同关注社会热点,共同关注保险民生。

  • “7岁”工银安盛人寿坚守“高价值成长”结硕果

    上海,2019年7月19日 — 由中国工商银行、法国安盛集团和中国五矿集团于2012年合资组建的工银安盛人寿,今天迎来了自己的7周岁“生日”。

  • 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六届客户服务节隆重开

    7月1日,“健康相伴 创益无限”工银安盛人寿2019年客户服务节隆重开幕,正式启动河南分公司第六届客户服务节。本届客服节以健康关怀为特色,在通过优质服务回馈客户的同时,还与公司长期坚持的公益活动结合,体现工银安盛人寿回馈社会的经营宗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