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我的祖国我的家”儿童公益绘画比赛圆满结束

2019年09月29日17:1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9月26日上午,由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举办的“我的祖国我的家”儿童公益绘画比赛,在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张良十小圆满结束。

  在祖国70华诞到来之际,张良十小的40多个孩子拿起手中的画笔,用童心和想象描绘出一幅幅动人的画卷,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由衷热爱和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祝福。画作完成后,由公司代表、校长和美术老师现场评选出了10幅优秀作品。“我叫崔艺航,是张良十小六一班的学生。我的画主题是“祖国您好”,我希望通过我的画,祝我们的祖国70岁生日快乐。”介绍自己的画作时,获奖的孩子认真又激动地说。

  本次儿童公益绘画比赛由工银安盛人寿总公司统一开展,在公司援建的多个“爱立方”爱心图书室所在的学校举行。此次比赛选拔出的优秀作品将与全国的作品一起参加线上评选活动。

  “爱立方”是工银安盛人寿自成立以来就持续推动的公益品牌项目,目前“爱立方”旗下已拥有包括爱心图书室、爱心早餐、高中自强班等一系列教育扶贫项目,2017年“爱立方”入选中国保险行业协会首期“保险扶贫帮扶先锋榜”,成为保险行业年度扶贫工作中的典型案例,2018年,又在中国保险慈善榜评选中被评为“年度最具影响力公益项目”。

  张良小学爱心图书室是工银安盛人寿首批建立的图书室,于2015年3月揭牌,总分公司员工多次为学校捐助图书、文具、电脑等。此次又为校方捐赠了“喜马拉雅智能音箱”、平板电脑、耳机等“升级大礼包”,使爱立方图书室升级为具备视听功能的“2.0版”,为孩子们通过视听设备收听各种教育、故事类节目提供了便利条件。

  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将持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和孩子们的成长,践行社会责任,传递爱心,让“爱立方”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送去工银安盛温暖的爱与关怀。(李艳利)


文章关键词: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 儿童公益绘画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2019年理赔十大典型案例

    2019年,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秉承“诚信天下、勇于创新、精诚协作、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客户的承诺,以匠心创造理赔价值,全年为客户提供理赔服务1163人次,给付理赔款总额3669万元。

  • 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六届客户服务节观影活

    2019年7月27日,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六届客户服务节之“银河补习班”观影活动在丹尼斯七天地影城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为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六届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让新老客户进一步了解工银安盛人寿,期望在为客户带来美好视觉享受的同时,共同关注社会热点,共同关注保险民生。

  • 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六届客户服务节隆重开

    7月1日,“健康相伴 创益无限”工银安盛人寿2019年客户服务节隆重开幕,正式启动河南分公司第六届客户服务节。本届客服节以健康关怀为特色,在通过优质服务回馈客户的同时,还与公司长期坚持的公益活动结合,体现工银安盛人寿回馈社会的经营宗旨。

  • 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7.8保险宣传活动丰富多

    在今年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中,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围绕“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主题,积极谋划,精心部署,组织全辖9家机构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保险宣传活动。

  • 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7.8公益扶

    7.8活动期间,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响应总公司、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扶贫公益健康跑”活动号召,组织本部及各机构开展了健康跑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