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六届客户服务节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07月31日15:1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9年7月27日,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六届客户服务节之“银河补习班”观影活动在丹尼斯七天地影城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为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六届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让新老客户进一步了解工银安盛人寿,期望在为客户带来美好视觉享受的同时,共同关注社会热点,共同关注保险民生。

  活动当天,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河南分公司工作人员提前到达活动场地,进行布场及沟通,同时为客户准备了精美的抽奖礼品。600余位客户应邀陆续入场。在活动正式开始前,大家一起观看了工银安盛人寿的企业宣传片,使客户更深入了解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愿景。观影开场前,现场进行了抽奖活动,抽取12名幸运观众。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客户感受良好。观影过程中,客户们兴致盎然。该影片聚焦教育,展现“应试教育”与“素质教育”的话题引起了客户们的共鸣。不少客户向工作人员反馈,“选择工银安盛,不仅有保险服务,还有丰富的客户活动,能够感受到公司的重视和关爱,感觉非常好。”

  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已经连续六年举办客户服务节。本届客服节以健康关怀为特色,在通过优质服务回馈客户的同时,还与公司长期坚持的公益活动结合,体现工银安盛人寿回馈社会的理念。本次观影活动,提升了客户对工银安盛人寿服务的感知,丰富了客户的休闲娱乐生活,更拉近了客户与公司、服务人员的距离。今后,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将以更多的客户服务活动和增值服务,更好地回馈社会、回馈客户、回馈民生。


文章关键词: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 客户服务节 观影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