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优质理赔服务铸就客户口碑

2019年04月01日14:0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9年3月份,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2018年理赔服务分析报告出炉,数据“揭秘”了一些保险消费者关注的问题,数据背后,是工银安盛真诚服务客户的真实事例。

  2018年,工银安盛“智慧e运营”创新战略项目中的“智理赔”版块上线,促进公司运营服务升级,客户体验整体提升。数据显示,2018年,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全年赔案件数732件,其中医疗类理赔389件,占比53%。赔付金额2293万元,其中重疾赔付金额729万元,占比32%。从重疾赔付类型来看,恶性肿瘤占比最高,达到60%,排在首位,其次为严重冠心病、心脏瓣膜手术及颅脑手术。从年龄分布看,40-50岁年龄段重疾发病率占比最高,达到43%。从客户性别来看,女性客户占比较高,达到66%。

  客户服务无小事

  投保人汤先生于2017年11月在工银安盛官微投保工银安盛人寿吉祥安心意外伤害保险,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A款),年缴保险费118元,缴费期限1年。2018年3月29日,汤先生因不慎跌倒造成骨折住院。在理赔咨询过程中,客服人员得知汤先生不能行动,且家在偏远农村,交通不便,便立即上报公司启动了绿色理赔通道。公司理赔服务人员携带相关资料和慰问品,驱车100多里、用时3个多小时找到汤先生家里,现场指导进行微信理赔,2天后汤先生就收到6000元理赔款。汤先生深受感动,大力宣传保险的好处,带动身边人投保多单意外伤害保险和其他保险产品。

  真诚守信 雪中送炭

  2016年5月,客户冯先生到工行办理业务的时候和行内客户经理聊天,道出了自己往来奔波的不易,客户经理为冯先生推荐了工银安盛人寿百万保驾作为出行保障,年交保费1690元。2017年12月,冯先生遭遇突发意外不幸身故。接到冯先生家人报案后,公司第一时间安排服务人员前往客户家中了解情况,调查确认后,20万元理赔款很快就到了指定帐户。冯先生的家人表示,没想到保险公司的人员不仅能顶风冒雪到家中了解情况,更能信守保险承诺,在严冬为不幸的家庭送去温暖,执意要求送上锦旗表示谢意。

  服务热情 理赔迅速

  2016年4月26日,客户张先生投保工银安盛人寿御立方三号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年交保费7690元。2018年8月,张先生因出现呼吸困难症状到医院就诊,诊断结果为二尖瓣关闭不全。接到报案后,公司工作人员积极与客户沟通重疾条款及后续理赔事项。9月18日,客户到北京行二尖瓣成形术。10月16日,提交理赔资料,10月17日,经总公司审核赔付保险金额20万元。10月18日,客户将 “服务热情 理赔迅速”的锦旗送至工银安盛人寿洛阳中心支公司,表达自己最真挚的感谢。

  截至2018年底,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服务客户已超过八万户,在发展过程中,工银安盛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服务客户、回报社会的理念,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未来,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将持续以优质专业的保险服务,伴中原客户一路同行。

文章关键词:工银安盛人寿 河南分公司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2019年理赔十大典型案例

    2019年,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秉承“诚信天下、勇于创新、精诚协作、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客户的承诺,以匠心创造理赔价值,全年为客户提供理赔服务1163人次,给付理赔款总额3669万元。

  • 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我的祖国我的家”儿童

    9月26日上午,由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举办的“我的祖国我的家”儿童公益绘画比赛,在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张良十小圆满结束。

  • 工银安盛人寿启动“我的祖国我的家”儿童公益绘

    9月11日上午,由工银安盛人寿联合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举办的“我的祖国我的家”儿童公益绘画比赛第一站,在安徽省霍邱县沣河小学的工银安盛“爱立方”爱心图书室里拉开帷幕。

  • 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六届客户服务节观影活

    2019年7月27日,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六届客户服务节之“银河补习班”观影活动在丹尼斯七天地影城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为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六届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让新老客户进一步了解工银安盛人寿,期望在为客户带来美好视觉享受的同时,共同关注社会热点,共同关注保险民生。

  • “7岁”工银安盛人寿坚守“高价值成长”结硕果

    上海,2019年7月19日 — 由中国工商银行、法国安盛集团和中国五矿集团于2012年合资组建的工银安盛人寿,今天迎来了自己的7周岁“生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