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太平人寿专家提示:重疾出险呈年轻化趋势,少儿重疾保障须引起重视

2019年04月19日14:5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年来,重疾出险逐渐呈现年轻化趋势。太平人寿2018年理赔报告显示,在全年疾病类理赔中,未成年人占比高达41%。18岁以下未成年人出险率最高的重大疾病为白血病,而这种疾病多发于7岁以下的学龄前儿童,约占所有未成年人患者的2/3。这组数据不得不引起所有父母的警惕和重视。

  孩子遭遇重大疾病,对于任何一个家庭来说,都是沉重的打击。医学的进步大大提升了治愈率,但少儿医保覆盖范围小,住院费用、大病医疗的自付比例及金额相对较高。因此,为孩子投保商业重大疾病险,很大程度上有助于缓解父母们在经济上的压力, 避免了原本幸福快乐的家庭“因病致贫、因病返贫”。

  客户Y女士为两个月大的女儿购买了一款太平人寿重疾险,保额50万元。两年前,孩子的身体“频亮红灯”,确诊为肝母细胞瘤后,于今年初在上海进行了肝脏移植手术。术后,Y女士向太平人寿提出理赔申请,很快拿到了50万元的赔付款,为后续的康复治疗提供了有力保障。

  客户G先生也为刚出生的爱女选择了太平人寿的重疾险,保额20万元。今年3月,孩子被确诊患上了一种罕见疾病——脊髓性肌萎缩症。面对高昂的治疗费用,G先生心急如焚,整天为“孩子的救命钱”而发愁。接案后的太平人寿迅速开启绿色通道,快速支付了20万元理赔款。

  太平人寿保险服务专家建议,家长们应该及早为孩子准备重疾保障,越早购买重疾险,保费越低,保障越及时。


文章关键词:太平人寿 重疾出险 少儿重疾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平人寿建成保险行业首家企业数字档案室

    3月23日,国家档案局组织业内专家,对太平人寿数字档案室建设试点项目进行“云验收”。经过评审,专家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这意味着太平人寿建成保险行业首家企业数字档案室。

  • 一封感谢信,折射太平人寿党员担当

    3月18日,太平人寿南阳中心支公司收到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这封自中共南阳市宛城区委组织部的感谢信,是对该中支财务部经理刘磊主动走上抗疫一线,热情服务当地群众担当作为的称赞和鼓励。

  • 太平人寿获评“2018-2019年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

    日前,由中国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中国金融文化建设协会组织开展的“2018-2019年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评选结果正式公布,

  • 太平人寿“3.15”线上教育宣传周活动“云端”起

    一年一度的3.15如约而至,太平人寿积极响应中国银保监会“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的3.15教育宣传周活动要求,在全国范围内持续发力,开展主题为“‘疫’起拼 一起赢 享太平”的线上宣传周系列活动,进一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 健康保障服务加码 太平人寿发挥主业优势助力疫

    一场全球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再次让大众认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也提升了民众的健康风险防范意识。作为寿险企业,太平人寿充分发挥保险主业优势,通过不断加码的健康保障和服务,帮助民众在疫情期间筑起健康风险防线,体现出保险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