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聚焦战略转型,工银安盛人寿一季度保费收入创成立以来新高

2019年04月29日14:3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工银安盛人寿2019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日前在上海召开。会议透露,在刚刚过去的第一季度,工银安盛人寿共实现保费收入310.26亿元,创下自2012年成立以来的新高。

  2019年是工银安盛人寿成立的第七年,同时也是公司新三年规划的开局之年和向“高价值成长”转型的关键之年。第一季度,工银安盛人寿围绕“高价值成长”这一战略目标,聚焦期交业务发展,深入推动价值转型。除保费收入外,期交保费同比增长14.98%,高于行业的平均增幅。公司的有效个人客户规模突破124万人,保费收入市场排名位居国内保险市场第11位,银行系和合(外)资保险公司第一位。

  规模发展的同时,工银安盛人寿的盈利能力和资产规模也在稳步提升,一季度净利润达成1.99亿元,同比增长42%。资产规模超1300亿元,较2018年末增长25%。在“监管趋严、竞争加剧”的行业背景下,取得了成立以来最好的经营成果。

  会议透露,在接下去的第二季度,工银安盛人寿仍将坚持“保险姓保”和“高价值成长”的理念,坚定推进价值转型,稳步增厚投资收益。聚焦业务发展的同时,工银安盛人寿也将强化管理,严格管控,坚决守住合规底线,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文章关键词:工银安盛人寿 保费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2019年理赔十大典型案例

    2019年,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秉承“诚信天下、勇于创新、精诚协作、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客户的承诺,以匠心创造理赔价值,全年为客户提供理赔服务1163人次,给付理赔款总额3669万元。

  • 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我的祖国我的家”儿童

    9月26日上午,由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举办的“我的祖国我的家”儿童公益绘画比赛,在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张良十小圆满结束。

  • 工银安盛人寿启动“我的祖国我的家”儿童公益绘

    9月11日上午,由工银安盛人寿联合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举办的“我的祖国我的家”儿童公益绘画比赛第一站,在安徽省霍邱县沣河小学的工银安盛“爱立方”爱心图书室里拉开帷幕。

  • 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六届客户服务节观影活

    2019年7月27日,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六届客户服务节之“银河补习班”观影活动在丹尼斯七天地影城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为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六届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让新老客户进一步了解工银安盛人寿,期望在为客户带来美好视觉享受的同时,共同关注社会热点,共同关注保险民生。

  • “7岁”工银安盛人寿坚守“高价值成长”结硕果

    上海,2019年7月19日 — 由中国工商银行、法国安盛集团和中国五矿集团于2012年合资组建的工银安盛人寿,今天迎来了自己的7周岁“生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