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客户:太平人寿“秒赔”名不虚传

2019年05月30日08:5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9年4月初,程女士的女儿因“流感”住院,共花费2702.79元;4月28日,代理人当面为其办理了“秒赔”申请。申请刚刚提交不到1分钟,客户即收到公司赔付到账3762.23元的短信。

  客户程女士2018年6月27日为其女儿投保太平福禄康瑞保险,附加医无优、爱无忧,年交保费5663元。收到理赔款后,程女士高兴地称赞道:“太平的理赔真是快!秒赔真是名不虚传!”(马博)


文章关键词:太平人寿 秒赔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太平人寿“线上状元大讲堂”受客户好评

    在新的疫情形势下,为丰富学生在线教育内容,活跃居家线上活动,3月25日-28日,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面向客户适时推出“北清状元大讲堂”线上直播课活动,

  • 太平人寿通过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向西班牙捐赠3

    新冠肺炎疫情是国际社会面临的共同挑战。日前,经过紧急调配和国际转运,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人寿”)向西班牙捐赠的防疫物资已陆续抵达巴塞罗那,其中包括20箱、总计3万只口罩。

  • 太平人寿增持并举牌农业银行H股股票

    日前,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人寿”)从港股二级市场买入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业银行”)股票,涉及资金约 85,001,250 港币。

  • 太平人寿建成保险行业首家企业数字档案室

    3月23日,国家档案局组织业内专家,对太平人寿数字档案室建设试点项目进行“云验收”。经过评审,专家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这意味着太平人寿建成保险行业首家企业数字档案室。

  • 一封感谢信,折射太平人寿党员担当

    3月18日,太平人寿南阳中心支公司收到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这封自中共南阳市宛城区委组织部的感谢信,是对该中支财务部经理刘磊主动走上抗疫一线,热情服务当地群众担当作为的称赞和鼓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