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太平人寿首推“直面失能+囊括失智+高额给付+十年续保”长期护理保障体系

2019年06月06日11:4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当家中出现生活不能自理的成员,谁来照顾他们?高昂的护理费用又该如何解决?“一人失能,全家失衡”成为不少家庭面临的现实隐患。根据人社部办公厅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末,中国失能失智人口超过4000万。其中绝大部分由配偶、子女或亲戚照料,还有一些选择长期住院,对家庭和医疗资源都造成了较大压力。

  今年的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扩大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坚持“国家所需 太平所向”理念的太平人寿,积极回应市场需求,首次推出10年定期“太平共享荣耀护理保险”。这款创新产品通过“直面失能,囊括失智”“两项责任,高额给付”“十年无忧,支持续保”等特色定位,成为客户全方位护理的“守护者”。

  基于重大疾病高发趋势,以及护理费用与时间成本难以负担的现状,太平人寿推出“重疾险+医疗险+长期护理保险”的综合健康保障方案,在优化产品和客户体验的同时进一步降低风险,构筑值得信赖的长期护理保障体系。

  发力创新,填补护理保障缺失

  目前市场上的护理保险主要针对意外或年老导致的失能状态,这类产品的价格和门槛相对较高,储蓄作用强于保障功能。太平人寿推出的“太平共享荣耀护理保险”关注客户人生奋斗期的长期护理保障,包括那些在家庭财富积累阶段因疾病、意外导致长期护理状态的年轻群体。无论保障范围、期限还是保额方面,都较以往同类产品有明显突破。

  据介绍,“太平共享荣耀护理保险”不仅囊括了失能、失智风险,而且不受年龄、伤残等级和疾病种类的限制。被保险人只要满足责任中关于长期护理状态的定义,持续状态满180天即可申请理赔。十年保障期内都可以续保,最高续保年龄可达65周岁。

  除了稳定的保障周期,保额方面也更为充裕。在交费期内,客户可以享受长期护理关怀保险金、长期护理分期生活辅助保险金的双重保障。以30岁的客户张女士为例,投保50万元保额的“太平共享荣耀护理保险”,如果在投保第8年不幸初次达到长期护理的状态,可分别获得5万元长期护理关怀保险金与5万元长期护理分期生活辅助保险金。如果长期符合失能、失智标准,生活辅助金持续给付时间最多可达16年。换句话说,一旦出现长期失能状态,张女士可获得共计85万元的保险金,为基本保额的1.7倍。

  灵活搭配,提供多样化健康保障

  根据以往的案例,重大疾病往往是造成失能、引发长期照护的起因。一场重疾意味着短则一年、长则数年的治疗和看护,患者及其家人还要承担高额的医疗费、营养费与护理费等。在重大疾病面前,唯有增加保障的范围和额度,才能主动抵御可能引发的失能风险。

  在抓住市场痛点后,太平人寿针特别推出“重疾险+医疗险+长期护理保险”的综合健康保障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加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客户可以将重大疾病保险产品加上医疗保险产品,与“太平共享荣耀护理保险”灵活搭配,强强组合,搭建多层次的长期护理保障体系。

  作为中国太平成立90周年的系列产品之一,“太平共享荣耀护理保险”主打感恩回馈,用优惠的价格改变“护理险=贵”的消费观念,即使是刚步入社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也能负担得起。以30岁的女性客户为例,交费10年,每年保费仅需545元,可获得50万元保额的护理保障。


文章关键词:太平人寿 护理保障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平人寿建成保险行业首家企业数字档案室

    3月23日,国家档案局组织业内专家,对太平人寿数字档案室建设试点项目进行“云验收”。经过评审,专家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这意味着太平人寿建成保险行业首家企业数字档案室。

  • 一封感谢信,折射太平人寿党员担当

    3月18日,太平人寿南阳中心支公司收到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这封自中共南阳市宛城区委组织部的感谢信,是对该中支财务部经理刘磊主动走上抗疫一线,热情服务当地群众担当作为的称赞和鼓励。

  • 太平人寿获评“2018-2019年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

    日前,由中国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中国金融文化建设协会组织开展的“2018-2019年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评选结果正式公布,

  • 太平人寿“3.15”线上教育宣传周活动“云端”起

    一年一度的3.15如约而至,太平人寿积极响应中国银保监会“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的3.15教育宣传周活动要求,在全国范围内持续发力,开展主题为“‘疫’起拼 一起赢 享太平”的线上宣传周系列活动,进一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 健康保障服务加码 太平人寿发挥主业优势助力疫

    一场全球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再次让大众认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也提升了民众的健康风险防范意识。作为寿险企业,太平人寿充分发挥保险主业优势,通过不断加码的健康保障和服务,帮助民众在疫情期间筑起健康风险防线,体现出保险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