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泰康人寿荣获“2019高质量发展保险公司”方舟奖

2019年07月16日10:3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7月12日,历经激烈角逐,2019中国保险业方舟奖结果出炉。凭借高质量的业务发展、独具特色的大健康战略,泰康人寿荣获“2019高质量发展保险公司”方舟奖!

  保险业方舟奖由《证券时报》主办评选,旨在对具有风险管理能力、投资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和成长潜力的保险机构进行选拔和表彰。

  此次泰康人寿获奖,是始终坚持“市场化、专业化、规范化”的企业价值观,坚持稳健经营、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战略致胜的集中体现。

  

  截止2018年底,公司总资产超 7100亿元,净资产超430亿,规模保费超 1600亿元。在全国设有36家分公司,覆盖中国大陆所有省级行政单位,营销队伍超75万人,累计服务客户1.17 亿人,累计赔付件数305 万件,赔付金额190.1 亿元。跻身亚洲寿险十强第八,中国寿险十强第四。

  泰康人寿始终致力于为日益成长的工薪白领人群提供专业化、高品质的人寿保险服务。

  “四位一体”商业模式世界创新

  泰康人寿秉持“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的理念,在业内首创“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的商业模式,创新推出“寿险+医养康宁”全生命链的产品与服务。

  2018年泰康全面升级“幸福有约”,倡导一种全新生活方式。在“四位一体”框架下,“幸福有约”延展出不同细分领域,它包括12款全新产品服务、6大产品组合。无论是为高净值人群规划保险和医养实体结合服务,还是提供全球优质医疗资源,或是借助多元产品使财富增值、让家族不断传承,“幸福有约”已成为成功人士完美人生的标配。

  

  健康财富规划师(HWP)更是泰康人寿创新性打造的新职业,承接大健康战略,专业化服务于高净值人群全生命周期,提供一站式养老、健康、财富管理和终极关怀解决方案。

  泰康人寿通过对接医养实体,依托专业投资,充分发挥保险功能,为客户提供从摇篮到天堂持续一生的全方位金融保险服务,致力于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

  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表示:“我们的理想就是买泰康的健康保险,在泰康的医疗健康体系里得到服务和治疗。买我们泰康的养老保险、年金保险,在整个泰康的养老服务体系里安度晚年,让你的晚年生活更幸福。买我们泰康的投资型、理财型产品,让我们有更多的财富享受健康的服务,享受一流的养老服务。”

  诚信经营、科技驱动、极致体验

  泰康人寿以诚信经营与客户体验为首要原则,通过覆盖全国、深入县乡的经营网络以及完善的个人保险、银行保险、电话销售、网络销售及经纪代理全渠道,为个人及家庭提供全方位的人身保障和投资理财产品与服务。

  泰康人寿不断创新,为客户持续提供优质的服务,实现保险理赔服务的便捷化、人性化。推出“小额快赔、重疾先赔、健康关怀”等特色康乃馨理赔服务,简化单证、优化流程。重疾先赔服务将出院后理赔前置到住院治疗环节,缓解客户治病资金压力,健保通理赔一站式结算服务合作医院达1500余家,遍布全国。

  

  行业创新微信投保、易理赔、微信贷款、微信函、微回执等移动互联服务,搭建集“服务、调查、管理”一体化理赔服务移动平台,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与寿险相结合,让服务更便捷安心。

  让保险闪耀人性的光辉

  泰康人寿秉持“分享成功,奉献社会”的企业精神与公益理念。参加“泰康溢彩公益基金”助力精准扶贫,践行企业公民责任,重大灾害挺身而出,与社会共渡难关。从2002年到2018年底,泰康人寿共应对处理重大突发事件858 余起,累计赔付金额达4744 余万元。

  

  泰康人寿坚定地深耕寿险产业链,让保险闪耀人性的光辉,让生命的旅程流光溢彩。未来,泰康人寿将继续在科学决策、规范管理和稳健经营的前提下,充分发挥保险经济补偿、资金融通和社会管理功能,实现客户、员工、股东和社会的互利共赢,致力成为新时代大民生工程的核心骨干企业,“用市场经济的方式方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依托集团世界500强,综合实力更深厚

 

  泰康人寿依托实力强大的泰康保险集团,拥有丰富的资源,公司外延和内生增长动力更加强劲。泰康保险集团是一家涵盖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2018年荣膺世界500强。截至年底,管理资产超过 14000 亿元。连续十五年荣登“中国企业500强”。旗下拥有泰康人寿、泰康资产、泰康养老、泰康健投、泰康健康、泰康在线等多家公司。业务范围全面涵盖寿险、互联网财险、养老保险、企业年金、资产管理、医疗养老、健康管理、商业不动产、海外业务等多个领域。


文章关键词:泰康人寿 高质量发展保险公司 方舟奖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泰康人寿鹤壁中支员工走在抗疫第一线

    年初,正当全国人民欢度新春佳节之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汹涌而至,一场由党和政府领导的新冠肺炎疫情狙击战全面打响。

  • 泰康人寿“爱家之约(乐享版)”上市

    月,泰康乐享健康(2020)重大疾病保险(以下简称“乐享健康”)重磅上市,并成为泰康人寿明星产品“爱家之约”保险产品计划的新成员。“乐享健康”是泰康首款包含癌前保障的终身重疾险,且首次专享“就医无忧”服务,是泰康在重疾险领域的全新突破。

  • 泰康人寿洛阳中支耐心劝阻退保 守约赔付100万元

    春节伊始,新冠肺炎疫情日益严重,为给予百姓更好的风险保障,泰康推出“爱心保”公益保险计划,该保险保费仅100元,不仅包含意外身故责任,而且涵盖了新冠型肺炎身故责任,保额20万。

  • 泰康人寿焦作中支快速赔付22万元

    4月16日一大早,在泰康人寿焦作中支济源支公司,客户贾先生的家属手里拿着“快速理赔 信守承诺”的锦旗,不停地对泰康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 健保通,不一样的理赔款秒到账 泰康人寿漯河中

    “出院就能领到理赔款,这种感觉真好,不仅简化了理赔流程,更省去了来回的奔波,我能感受到泰康用心为客户着想、尽心为客户服务的企业理念!”客户龚女士再次给予了泰康人寿高度的评价。

  • 后疫情时代,“家庭健康保障”将成保险需求主流

    日前,泰康人寿发布一项大型市场调研,61%的客户愿意购买健康险,超过50%的客户愿意为全家购买。这个面向30万客户开展的调研显示,后疫情时代,人们对于家庭的健康保障需求迫切。

  • 15种关爱!爱家之约实惠多多

    泰康人寿“爱家之约”再续经典,升级上市,是家庭健康保障的首选。产品计划涵盖“惠健康”重疾险、“健康尊享D”医疗险两大泰康明星健康险产品,且可附加万能账户“福泰壹号”。

  • 初心不变责任在肩 为河南人民的美好生活保驾护

    自疫情始发至今,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一直与中原人民风雨共度,夜以继日地为妥善应对疫情引发的各种问题而努力。“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是泰康不变的价值理念,在这非常时期,泰康更是坚持把服务好客户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

  • 关爱生命 大爱无言 泰康人寿洛阳中支重疾赔付14

    疾病无情,泰康有爱。在此特殊时期,泰康人寿宜阳服务部及时赔付罹患重疾的客户白先生14万元,获得了客户高度认可。

  • 泰康人寿爱家之约全新上市

    后疫情时代,3月30日,泰康人寿隆重推出“爱家之约”保险计划,全家健康才是福,一张保单保全家,全面构筑家庭健康保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