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产品 > 正文

中信银行票据池,您专属的票据大管家

2019年08月29日17:1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作为一名企业财务,您是否遇到:

  票据数量太多,管理费时费力!票据金额不一,价值难以发挥!票据期限错开,资金难以统筹!

  再也无需为此烦忧,中信银行推出的票据池业务是客户贴心满意的票据大管家。某制造集团财务人员在中信员工推荐下使用了票据池业务,在网银上实时查询票据状态,接收票据到期前系统的自动提醒,设置自动托收,还可以将未到期的票据全部质押给银行申请开票,成功解决金额或期限不匹配问题,提高了银票资源的利用率。

  票据池业务功能强大,使用起来简单快捷,有以下八大特色:

  一、支持票据类型广泛:电票、纸票、各类银行票据、小面额票据、短余期票据均可入池质押。

  二、票据质押动态灵活:融资业务无需与票据对应,满足质押的情况下可进行票据灵活出入池,保证金账户入金、出金,便捷高效。

  三、最高百分百质押:各类银行票据,无论票据金额大小均可质押,最高质押率100%。

  四、质押融资品种丰富:签发银票、发放流贷、开立信用证、开出保函,通通支持。

  五、在线功能完善便利:企业网银、手机银行在线业务申请、审批、查询,业务办理更便利。

  六、线上用款省时省力:在线办理融资申请,资金到账短信提醒,临时用信更省心。

  七、资金沉淀优惠计息:票据池到期票据回款专用账户优惠计息,收益回报更高。

  八、回款资金支取灵活:票据池保证金超额部分可转出至结算账户,实时到账。

  办理中信银行票据池业务仅需4步:

  1.企业客户在中信银行开立对公结算账户和票据池业务保证金账户,同时开通企业网上银行业务和电子票据业务,签订《最高额票据质押合同》。

  2.企业客户在中信银行申请票据池业务准入,并获得中信银行有效批复。

  3.客户可通过企业网银或柜面渠道发起票据池业务申请,包括票据入池托管、入池质押、贴现、托收、提取等,银行业务人员根据客户申请完成业务处理,客户可通过企业网银或柜面渠道获取业务处理结果信息。

  4.票据入池质押形成质押担保额度的客户可通过企业网银发起质押融资申请,中信银行审核通过后完成融资放款。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 票据池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情暖夕阳】中信银行绿城通老年卡年审公益活动

    ​温暖服务,情暖夕阳。中信银行免费提供绿城通老年卡线上年审服务。只需带上您的身份证及绿城通卡来中信银行(郑州市区)任一网点即可办理。

  •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打造特色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全面贯彻中央和国家要求,以回归服务实体经济本源为导向,着力整合科技、授信、财务、人力、客户等内部资源,以及政府资源、数据资源、社会资源等外部资源,集中全行力量和智慧,打造具有中信特色的普惠金融服务体系。

  • 中信银行发布第12期“资管经理人景气指数(AMI)

    中信银行近日发布第12期“资管经理人景气指数(AMI)”。该指数AMI以50%作为银行资管行业景气度的分界点,AMI高于50%时,反映银行资管行业景气度较高;

  • 中信银行600亿元意向性授信支持中国建材集团制

    2020年4月9日,中信银行与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支持中国建材集团产业创新与国际化战略。中信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方合英和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出席签约仪式,中信银行副行长杨毓和中国建材集团总会计师詹艳景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助力中原资产发行地方AMC河南

    3月30日,由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牵头主承销的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疫情防控债)缴款,发行金额5亿元,发行期限3年,票面利率3.9%,全场认购1.6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