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河南国寿2019年十大理赔案例出炉:总赔付金额达28.87亿元

2020年01月14日17:0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全力打造“简捷、品质、温暖”的卓越服务,用科技持续改善客户理赔体验,用心传递保险的大爱与责任,用保障去温暖遭遇变故和意外的一个个家庭!

  2019年,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共处理赔案71万件,总赔付金额达28.87亿元,获赔率99.8%。

  案例一、袁女士,62岁,1998年3月至2012年12月先后投保99鸿福终身保险、康宁终身保险、国寿金彩明天两全保险(分红型)、鸿鑫两全保险(分红型)、福满一生两全保险(分红型)、福禄双喜两全保险(分红型)。2019年10月26日,袁女士在河南省郑州市登封市家中因疾病身故。接到家属理赔申请后,中国人寿积极开展理赔服务,向客户家属赔付保险金536.31万元。

  案例二、倪先生,61岁,1999年3月至2018年3月先后投保重大疾病终身保险(98版利差返还型)、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12版)、国寿金如意年金保险(分红型)、国寿鑫禧宝年金保险。2019年5月20日,倪先生因脑干出血在去医院途中身故。在接到家属报案后,第一时间协助办理理赔手续,快速赔付保险金300.10万元。

  案例三、张先生,48岁,2016年2月至2017年10月先后投保国寿如意随行两全保险、国寿乐行宝两全保险、国寿综合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国寿绿舟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2017年10月19日,在河南省濮阳市南乐县,张先生因驾车发生交通事故身故。及时核实出险情况后,中国人寿向客户家属赔付保险金163万元。

  案例四、刘先生,59岁,2011年9月至2017年2月先后投保国寿福禄满堂养老年金保险(分红型)、国寿鑫福年年养老年金保险、国寿鑫福赢家年金保险。2019年7月2日,刘先生在河南濮阳市突然身故。中国人寿立即核实处理,快速赔付保险金125万元。

  案例五、苏先生,47岁,2017年9月投保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国寿百万如意行两全保险。2019年10月8日,苏先生在河南省周口市扶沟县因车祸身故。经核实属于保险责任,中国人寿快速赔付保险金124万元。

  案例六、孙先生,53岁,2017年1月投保国寿鑫福赢家年金保险, 2019年10月30日,孙先生因脑动脉瘤在河南省郑州荥阳市身故。中国人寿主动协助客户完善理赔资料,向家属赔付保险金120万元。

  案例七、崔先生,32岁,2019年8月投保国寿境外紧急救援团体意外伤害保险, 2019年9月8日,崔先生在国外发生意外导致身故。投保短短一个月后即获赔120万元,为客户的家庭带来了慰藉。

  案例八、刘先生,49岁,1998年9月投保99鸿福终身保险(97版),2000年1月投保康宁终身保险,2019年2月6日,刘先生因脑出血在周口市身故。公司立刻开展理赔服务,及时向客户家属赔付保险金120万元。

  案例九、翟先生,52岁,2013年2月投保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12版), 2019年6月7日,翟先生因尿毒症性脑病在信阳市身故。中国人寿很快完成理赔全部流程,向家属赔付保险金120万元。

  案例十、严先生,46岁, 2018年2月国寿绿洲团体意外伤害保险(B型)(2013版), 2018年9月19日,严先生在山东招远工地附近洗衣服时,不慎溺水身故。接到客户报案后,迅速开展调查,向家属赔付保险金120万元。

  “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2020年,愿更多家庭拥有保险保障,让保险来守护岁月静好!(刘富安 王冬冬)


文章关键词:河南国寿 理赔 赔付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国寿《回家过年 国寿相伴》微电影温情上映

    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拍摄微电影——《回家过年国寿相伴》,以传统节日“春节“为载体,彰显中国人寿支援地方经济和社会担当的国寿力量,体现了河南国寿“爱河南爱国寿“的人文情怀。

  • 河南国寿牵手中国联通河南公司着力打造“互联网

    ​11 月 21 日,中国人寿河南省份公司总经理朱海涛与中国联通河南公司总经理韦海波进行了会面,双方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着力打造“互联网+保险”的生态圈。

  • 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在郑州举行建司70周年表彰

    10月10日上午,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建司70周年表彰盛典,上百名销售精英和管理干部先后上台接受隆重表彰。

  • 《河南国寿一分钟》短视频荣获“优秀创作者”荣

    8月30日从河南保险行业协会获悉,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在参加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中国保险网络大学举办的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爱,从一份保障开始”短视频活动中,经过网络展播、评选,专家评审打分等多个环节,中国人寿河南省公司摄制的《河南国寿一分钟》从本次活动的共计8741个视频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保险行业协会颁发的“优秀创作者”称号。

  • 让党旗在河南国寿高高飘扬--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

    河南国寿全省系统设党委20个,党支部249个。基层党组织覆盖率达到100%。全省系统共有党员3230人,其中:在职党员2283人。河南国寿近几年来不断夯实党建“红色根基”,以党建促管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