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财经要闻 > 正文

河南国寿《回家过年 国寿相伴》微电影温情上映

2020年01月22日09:5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拍摄微电影——《回家过年国寿相伴》,以传统节日“春节“为载体,彰显中国人寿支援地方经济和社会担当的国寿力量,体现了河南国寿“爱河南爱国寿“的人文情怀。

  无数个日夜的牵挂和思念,如今相逢就在眼前

  告别都市的车水马龙,放下打拼的心酸艰辛,回家的感觉真好

  相逢时多少埋怨都化作一家人的幸福团圆

中国人寿业务总监、河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海涛送上新春祝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和营销伙伴,给全省父老乡亲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鼠年大吉,人寿年丰。

文章关键词:河南国寿 微电影 上映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国寿2019年十大理赔案例出炉:总赔付金额达

    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全力打造“简捷、品质、温暖”的卓越服务,用科技持续改善客户理赔体验,用心传递保险的大爱与责任,用保障去温暖遭遇变故和意外的一个个家庭!

  • 河南国寿牵手中国联通河南公司着力打造“互联网

    ​11 月 21 日,中国人寿河南省份公司总经理朱海涛与中国联通河南公司总经理韦海波进行了会面,双方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着力打造“互联网+保险”的生态圈。

  • 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在郑州举行建司70周年表彰

    10月10日上午,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建司70周年表彰盛典,上百名销售精英和管理干部先后上台接受隆重表彰。

  • 《河南国寿一分钟》短视频荣获“优秀创作者”荣

    8月30日从河南保险行业协会获悉,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在参加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中国保险网络大学举办的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爱,从一份保障开始”短视频活动中,经过网络展播、评选,专家评审打分等多个环节,中国人寿河南省公司摄制的《河南国寿一分钟》从本次活动的共计8741个视频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保险行业协会颁发的“优秀创作者”称号。

  • 让党旗在河南国寿高高飘扬--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

    河南国寿全省系统设党委20个,党支部249个。基层党组织覆盖率达到100%。全省系统共有党员3230人,其中:在职党员2283人。河南国寿近几年来不断夯实党建“红色根基”,以党建促管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