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太平人寿大病商办服务不中断

2020年02月28日11:2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赵康平)疫情袭来,停工不停服务,太平人寿充分发挥保险功能,坚持大病商办服务不中断,为参保群众解决问题、提供保障。

  从2月3日开始,太平人寿广西分公司社保商办业务部积极配合广西北海、防城港、玉林三市医疗保障局,在各区县政务服务中心实行值班守班制,全面配合三市医疗保障局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社会保险经办服务工作,确保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各项服务不断档、不空岗。与此同时,太平人寿总公司、广西分公司与三地医保局一起,结合疫情与参保群众的需求,准备了线上的服务问答,便于理赔的及时申请与处理。

  在部分开放的服务中心和网点,大病保险服务专员坚守岗位,推行“不见面”服务,减少非必要的现场办理,配备必需设备,科学安排业务办理流程。在疫情较为严重的区县,根据合署办公单位的工作安排,不适合开放服务窗口的,公司特别安排服务专员在家值班守班,继续为春节返乡的参保人提供理赔服务,在线上一对一指导其办理理赔申请。


文章关键词:太平人寿 大病商办 服务不中断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平人寿建成保险行业首家企业数字档案室

    3月23日,国家档案局组织业内专家,对太平人寿数字档案室建设试点项目进行“云验收”。经过评审,专家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这意味着太平人寿建成保险行业首家企业数字档案室。

  • 一封感谢信,折射太平人寿党员担当

    3月18日,太平人寿南阳中心支公司收到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这封自中共南阳市宛城区委组织部的感谢信,是对该中支财务部经理刘磊主动走上抗疫一线,热情服务当地群众担当作为的称赞和鼓励。

  • 太平人寿获评“2018-2019年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

    日前,由中国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中国金融文化建设协会组织开展的“2018-2019年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评选结果正式公布,

  • 太平人寿“3.15”线上教育宣传周活动“云端”起

    一年一度的3.15如约而至,太平人寿积极响应中国银保监会“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的3.15教育宣传周活动要求,在全国范围内持续发力,开展主题为“‘疫’起拼 一起赢 享太平”的线上宣传周系列活动,进一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 健康保障服务加码 太平人寿发挥主业优势助力疫

    一场全球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再次让大众认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也提升了民众的健康风险防范意识。作为寿险企业,太平人寿充分发挥保险主业优势,通过不断加码的健康保障和服务,帮助民众在疫情期间筑起健康风险防线,体现出保险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