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曹街道办事处:“五不”原则保驾护航 沿街门店有序营业

2020年03月04日14:30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曹街道办事处坚持“五不”原则,全面推进辖区沿街门店有序复工营业。

  全面排查信息,摸排“不遗漏”。通过走访、电话等方式拉网式摸排,全面排查辖区沿街门店的具体情况,对复工门店进行规范化管理,对属于负面清单的门店劝停营业为主,非负面清单门店复工审核为主、规范整改为辅,保障复工门店经营安全。

  建立联防机制,防控“不间断”。我办第一时间成立沿街门店疫情防控小组,建立联防联控机制,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各主街道设立“办事处、村庄、街道”联防联控专员,组建疫情防控联络群,明确防控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实现全办疫情防控“无盲点”。

  强化宣传引导,思想“不掉线”。充分利用办公平台、微信、QQ等网络媒介发布中央、省委、市委和管城区委的有关决策部署和通知要求,引导沿街门店复工人员及时了解防控信息,帮助复工人员自觉做好疫情防控,树立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加强督查检查,巡查“不停歇”。强化对沿街门店的监管,组织工作人员实地查看街道门店的疫情防控开展情况。督查复工门店是否签订承诺书、张贴温馨提示,要求入店即测体温,限制一次性进店人员,专人提醒购物全过程戴好口罩,彼此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最大限度避免交叉感染。

  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不止步”。 帮助沿街门店制作疫情防控温馨宣传提示和防护物资采购;做好复工门店员工的培训工作,如钉钉的使用、防疫知识等,指导复工门店建立住宿制度、分餐制度和卫生管理等制度,加强内部人员的监管。


文章关键词:郑州 管城回族区 南曹街道办事处 有序营业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银行与上海汽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签订全方位

    4月29日下午,在郑州永恒控股集团会议室,郑州银行行长申学清与上海汽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华,代表双方签订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

  • 十八里河街道开展“学习强国”郑州学习平台推广

    4月28日,为了更好的推广“学习强国”郑州学习平台,让大家进一步了解郑州故事,传播好郑州声音,及时了解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十八里河街道在“学习强国”郑州学习平台上线当日,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郑州学习平台宣传推广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关注运用郑州学习平台。

  • 郑州银行新密支行围绕“三送一强”积极支持企业

    4月22日,郑州银行新密支行行长栗志方接受郑州电视台采访时表示,郑州银行入驻新密已10年,这十年间紧紧围绕新密市经济工作中心,积极增加信贷投放,累计为新密提供融资支持近两百亿。

  • 郑州银行林州支行践行红旗渠精神 服务地方经济

    近日,郑州银行林州支行荣获了由中共林州市委,林州市人民政府颁发的2019年度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红旗渠精神奖”,是全市唯一一家荣获该奖项的地方银行机构。

  • 营收持续增长,不良稳步下降!郑州银行首季发展

    4月26日,郑州银行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作为全国首家A+H上市城商行,对比上个月刚刚交出的2019年年报,该季报延续了稳中求进的表现,营收规模等指标仍保持较高增长,不良贷款率持续降低,一季度经营业绩实现开门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