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泰康人寿南阳中支快速赔付保险金100万

2018年11月14日17:0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8年11月13日,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杨女士手持“理赔及时,诚信服务”的锦旗前往泰康人寿内乡支公司,感谢公司信守承诺,快速赔付100万元。

  2017年1月1日,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的杨先生投保泰康全能保2015保障计划,基本保额10万,年交保费3594元。2018年9月13日晚,被保险人杨先生因驾驶私家车发生交通事故而身亡。10月22日,杨女士向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南阳中支迅速启动理赔服务,当天结案并一次性支付杨女士交通意外身故理赔款共计100万元。

  收到100万理赔款的杨女士哽咽着说:“感谢泰康的快速理赔服务!这100万元虽然不能换回丈夫的生命,可这份关爱却给予了我们坚强活下去的希望。这100万的理赔款对失去家庭支柱、遭受重创的我们而言就是雪中送碳,让自己和孩子今后的生活有了保障。”

  从接到报案到结案赔付,用时不到一天时间,再次刷新了泰康人寿南阳中支高额快赔的历史记录。替客户分忧解难,用行动彰显大爱,让泰康的理赔服务更深入人心。

文章关键词:泰康人寿 南阳中支 赔付 保险金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泰康人寿鹤壁中支员工走在抗疫第一线

    年初,正当全国人民欢度新春佳节之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汹涌而至,一场由党和政府领导的新冠肺炎疫情狙击战全面打响。

  • 泰康人寿焦作中支快速赔付22万元

    4月16日一大早,在泰康人寿焦作中支济源支公司,客户贾先生的家属手里拿着“快速理赔 信守承诺”的锦旗,不停地对泰康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 健保通,不一样的理赔款秒到账 泰康人寿漯河中

    “出院就能领到理赔款,这种感觉真好,不仅简化了理赔流程,更省去了来回的奔波,我能感受到泰康用心为客户着想、尽心为客户服务的企业理念!”客户龚女士再次给予了泰康人寿高度的评价。

  • 后疫情时代,“家庭健康保障”将成保险需求主流

    日前,泰康人寿发布一项大型市场调研,61%的客户愿意购买健康险,超过50%的客户愿意为全家购买。这个面向30万客户开展的调研显示,后疫情时代,人们对于家庭的健康保障需求迫切。

  • 15种关爱!爱家之约实惠多多

    泰康人寿“爱家之约”再续经典,升级上市,是家庭健康保障的首选。产品计划涵盖“惠健康”重疾险、“健康尊享D”医疗险两大泰康明星健康险产品,且可附加万能账户“福泰壹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