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头条 > 正文

泰康人寿郑州本部快速理赔32.27万元

2019年01月21日15:4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月18日,泰康人寿郑州客户黄女士重大疾病理赔案顺利结案,赔付金额共计322744.53元,豁免保费2608元。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向黄女士告知理赔结论,并提醒查收赔款,客户对泰康人寿的服务态度和理赔速度非常满意。

  2016年6月,客户黄女士通过电销渠道投保《泰康健康人生C款重疾》,保额30万,年缴保费8321元;2018年1月投保《泰康健康人生D款重疾》并附加投保人豁免,保额2608元;2018年10月投保《泰康惠心医疗保险》。2018年12月5日,被保险人单位体检发现右肾占位,遂在河南省肿瘤医院住院行手术治疗,病理诊断右肾透明细胞癌。客户拨打95522电话报案后,业务员到医院进行探视并协助收取理赔资料。2019年1月14日,客户向公司申请理赔,经总公司审核,本次诊断符合条款约定保险责任,正常赔付保险金322744.53元并豁免保费2608元。

  “买保险是对生命的尊重,有了保险让生命更有尊严”,让每次理赔都成为一次爱心的传递,让每次理赔都成为一次口碑的传播。

文章关键词:泰康人寿 理赔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战“疫”期间,泰康人寿焦作中支快速理赔四十余

    ​“没想到疫情期间泰康的理赔还是这么迅速,有了这四十多万的理赔款,孩子的后续治疗更有保障了,非常感谢泰康。”3月2日,客户冯先生收到理赔结案的通知后激动地说。

  • 保护消费者权益,泰康人寿一直在行动

    日前,全国银行保险业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泰康人寿积极响应,在全力抗击疫情的同时,妥善开展复工复产,全力服务客户,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各项工作。

  • 献爱心添助力 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行动抗疫

    自疫情发生以来,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立足“互助共济、雪中送炭”初心,充分施展风险保障、线上服务等方面的专长,全力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为打赢这场战争提供了坚实保障。

  • 优化服务 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多项举措助力消费

    当前,正值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为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对“3·15”期间活动的统一部署,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提供“足不出户 安心理赔”、7×24小时服务不打烊,保障各项服务不受疫情影响,竭力满足客户服务需求,营造健康和谐金融消费环境。

  • 泰康人寿南阳中支积极战“疫” 服务不止步

    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投入到这场疫情攻坚战中。泰康人积极抗疫,以实际行动传递大爱。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考验,为有效阻断新型冠状病毒传播渠道,泰康人寿南阳中支积极发挥科技优势,全面加强线上服务,在确保客户体验高效、便捷的同时,全面助力疫情防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