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快速理赔暖人心

2019年04月09日13:3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9年4月2日,工银安盛人寿信阳客户吴女士20.02万理赔款支付到账,吴女士家人专程致电工银安盛人寿信阳中心支公司,对公司良好的服务和理赔款快速到账表示衷心感谢。

  原来,吴女士于2013年12月30日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工银安盛人寿御立方二号保障计划”,保险金额20万元,保障期限至77周岁,缴费期限20年,年缴保费6800元。2019年3月15日,吴女士感觉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确诊患有甲状腺恶性肿瘤,立即随家人到外地医院进行治疗。2019年3月31日,陪同吴女士在外地医院治疗的家人,向工银安盛人寿信阳中支运营服务人员电话咨询重疾理赔事宜。信阳中支运营服务人员将理赔流程详细告知吴女士家人,并细心指导客户通过工银安盛人寿官微进行自助理赔申请。4月1日,吴女士家人通过官微提交重疾理赔申请,经公司核实,吴女士所患疾病属于保险条款约定的责任范围,理赔审核当日通过,次日,理赔款即到达吴女士账户。

  根据该保险产品条款规定,吴女士剩余缴费期内保费豁免,并继续享受条款约定的保险保障。 吴女士未雨绸缪,用保险为自己的家庭撑起了保护伞,在无情的疾病面前为家庭减轻了经济负担。

  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将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保险服务,帮助人们安享健康,幸福、美满的生活。(陶晨冰)


文章关键词: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 快速理赔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2019年理赔十大典型案例

    2019年,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秉承“诚信天下、勇于创新、精诚协作、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客户的承诺,以匠心创造理赔价值,全年为客户提供理赔服务1163人次,给付理赔款总额3669万元。

  • 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我的祖国我的家”儿童

    9月26日上午,由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举办的“我的祖国我的家”儿童公益绘画比赛,在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张良十小圆满结束。

  • 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六届客户服务节观影活

    2019年7月27日,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六届客户服务节之“银河补习班”观影活动在丹尼斯七天地影城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为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六届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让新老客户进一步了解工银安盛人寿,期望在为客户带来美好视觉享受的同时,共同关注社会热点,共同关注保险民生。

  • 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六届客户服务节隆重开

    7月1日,“健康相伴 创益无限”工银安盛人寿2019年客户服务节隆重开幕,正式启动河南分公司第六届客户服务节。本届客服节以健康关怀为特色,在通过优质服务回馈客户的同时,还与公司长期坚持的公益活动结合,体现工银安盛人寿回馈社会的经营宗旨。

  • 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7.8保险宣传活动丰富多

    在今年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中,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围绕“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主题,积极谋划,精心部署,组织全辖9家机构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保险宣传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