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郑州银行与南阳市政府签约,当天落地23亿,后续再提供300亿资金支持

2019年09月26日18:0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9月26日,南阳市人民政府与郑州银行银政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南阳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景劲松,市政府副秘书长、政府办主任司马恒,市金融工作局局长程治敏,人民银行南阳市中心支行行长王强,南阳银保监分局局长孙伟等领导,郑州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申学清,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夏华,行长助理李磊,行长助理兼南阳分行行长张厚林、总行办公室主任桑奎、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秦昱婓、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唐安东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司马恒主持。

  

  景劲松常务副市长在致辞中表示,郑州银行入驻南阳9年多来,累计在南阳地区投放贷款600多亿元,彰显了金融企业的担当和奉献,受到了南阳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他强调,此次签约,是南阳市政府与郑州银行全方位、深层次合作的全新开始,特别是现场落地的20多亿元贷款及后续将提供的不低于300亿元的融资支持,将为双方合作带来新的机遇和空间,也必将实现银政企多方共赢。

  

  申学清行长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郑州银行一直看重、支持南阳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郑州银行的第一家地市分行就开在南阳,9年来已在南阳地区设立支行10家,其中县域支行6家。郑州银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坚持投放和服务两手抓两手硬,在未来5年内对南阳地区提供不低于300亿元的融资支持,发挥网点和服务优势,用好投行、供应链金融、普惠金融、市民金融等产品,满足各类金融需求,做南阳百姓、南阳企业最满意的银行,以实际行动保障此次签约内容全方位落地。

  随后,景劲松、申学清分别代表南阳市人民政府和郑州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张厚林代表郑州银行分别与南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南阳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南阳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邓州市城乡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南阳纺织集团、牧原集团等企业代表签署合作协议,景劲松、程治敏、王强、孙伟、申学清、夏华、李磊、桑奎鉴签了签约过程。

 

文章关键词:郑州银行 南阳市政府 签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银行与上海汽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签订全方位

    4月29日下午,在郑州永恒控股集团会议室,郑州银行行长申学清与上海汽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华,代表双方签订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

  • 郑州银行新密支行围绕“三送一强”积极支持企业

    4月22日,郑州银行新密支行行长栗志方接受郑州电视台采访时表示,郑州银行入驻新密已10年,这十年间紧紧围绕新密市经济工作中心,积极增加信贷投放,累计为新密提供融资支持近两百亿。

  • 郑州银行林州支行践行红旗渠精神 服务地方经济

    近日,郑州银行林州支行荣获了由中共林州市委,林州市人民政府颁发的2019年度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红旗渠精神奖”,是全市唯一一家荣获该奖项的地方银行机构。

  • 营收持续增长,不良稳步下降!郑州银行首季发展

    4月26日,郑州银行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作为全国首家A+H上市城商行,对比上个月刚刚交出的2019年年报,该季报延续了稳中求进的表现,营收规模等指标仍保持较高增长,不良贷款率持续降低,一季度经营业绩实现开门红。

  • 郑州银行一季度经营效益稳健提升

    4月26日晚间,郑州银行发布2020年一季报。报告期内,该行资产规模为5326.78亿元,较年初增长322亿元,增幅6.43%;发放贷款及垫款本金2086.67亿元,较年初增长127.56亿元,增幅6.51%;吸收存款本金3188.12亿元,较年初增加295.95亿元,增幅10.23%。

  • 郑州银行一季报谈疫情影响:防控和发展两不误

    距离2019年业绩报告披露一个月后,郑州银行于今日发布了一季度报告,并在报告中对公众最为关心的疫情影响做出了解答。

  • 首期1.5亿元应急转贷周转资金已到位 缓解中小企

    4月21日下午,郑州银行与郑州市郑东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设立郑东新区应急转贷周转资金,缓解郑东新区中小企业面临的临时性资金周转困难。

  • 同为逆行者,战“疫”不缺席——“一次呼吸 万

    由财联社、蓝鲸记者工作平台和郑州银行共同发起,美浮特、邦宝益智、大禹节水、尔康制药、红豆集团、健康元、羚锐制药、诺诚健华、盘龙药业、贝泰妮旗下核心品牌薇诺娜等爱心企业联合支持的“一次呼吸,万千爱意”蓝鲸记者防护包赠送活动已于日前圆满落下帷幕。

  • 有担当、有情怀、有温度——解读“金融豫军”郑

    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金融机构,特别是城商行、民营银行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监管工作要求,急事急办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和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 【董事长谈服务】郑州银行卯足三股劲做好河南战

    战“疫”时刻,有一群人,他们肩负起责任与守护,为疫情阻击战助力。他们展现出的不是一串串冰冷的数字,而是一股股有温度、有力度、有速度的“金融力量”。他们,就是传递正能量,体现“郑”担当的郑州银行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